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走访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15:33:37

 

  为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与联系,帮助委员更好的履职尽责,313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在文教委主任孙继恒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文化艺术、教育体育、新闻出版各界别的部分委员。

 

2.jpg

 

  当日,冯德远一行来到延吉市,先后来到延边中西医结合医院、延边大健康长白体检站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委员所在企业,通过现场察看、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1.jpg

 

 

  冯德远表示,州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帮助委员企业的发展,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委员创业发展创造条件,希望广大委员企业继续努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协委员的平台,积极履职参政,建言献策,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