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村民蒙受损失 委员奉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09:52:23

 

   春节即将来临,211日,州政协委员赵波、张世辉、刘延国来到安图县青邱村,走访慰问了该村村民李玉红和叶艳亮两个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115日,青邱村食用菌种植户李玉红和叶艳亮共同经营的大棚发生火灾,200平米的大棚毡布和塑料布全部烧毁,造成较大经济损失。两个家庭因恢复生产已花去不少钱财,让原本就不富裕的两个家庭雪上加霜。

   州政协委员赵波、张世辉、刘延国通过州政协驻该村“第一书记”蔡明哲得知这一情况后,于211日来到青邱村,走访慰问了两个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赵波说。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赵波、张世辉、刘延国第一次帮助该村困难群众了。2017年,赵波3人曾对该村贫困学生家庭及困难家庭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