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延吉龙井敦化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09:15:08

 

   25日、6日、7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先后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柳新村、龙井市白金乡白金村、敦化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1.jpg

 

2.jpg

 

 

   25日,韩兴海一行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柳新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姚春山和郝大梅家庭。每到一户,韩兴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现在有啥困难,身体还好吗?”“收入一共有多少?” 听到姚春山一家年收入超过5000元,生活条件有很大改善后,韩兴海非常高兴。他嘱咐姚春山要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贫困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郝大梅和老伴都长期患有慢性病,2017年享受危房改造政策,住上了新房。“新房子住着还满意吗?冬天冷不冷?”在郝大梅家,韩兴海详细了解新房居住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要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3.jpg

 

 

  26日,韩兴海来到龙井市白金乡白金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白桂南和朴松峰两个家庭。

 

4.jpg

 

 

5.jpg

 

 

   27日,韩兴海先后走访慰问了敦化市特困残疾人刘岁、优抚户姜寿福、建国前老党员徐淑珍、低保户崔学芹、特困劳模姚忠政、困难党员刘桂兰。每到一户,韩兴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代表州委、州政府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崔学芹今年47岁,患有肠癌,2016年住院手术,目前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爱人三级肢体残疾,女儿在长春上大学。韩兴海详细询问了崔学芹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情况等,叮嘱她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联系组织,党和政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徐淑珍今年93岁,19474月参加工作,19492月入党。韩兴海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对祖国、对人民所作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找组织。姚忠政今年82岁,曾荣获州红旗手奖章、中国林学会颈松奖,曾被评为州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省先进科技工作者。韩兴海说,劳动模范在工作中呕心沥血、无私奉献,没有他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党和人民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