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2017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14:01:37

 

21日,州政协召开2017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参加并主持会议。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州政协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和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发言,州委督导组同志做点评。

宋树青在会上表示,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和批评发言,认识深刻、摆位正、站位高,存在的问题找得准,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不回避,以求实的态度达到了自我修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是一次实事求是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加油鼓劲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民主生活会。相信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扫除自身存在的弊病,精诚团结、务实奋进。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根据自己查摆和会上帮助批评指出的问题,会后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不断自我修正、自我提高,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