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3:55:35

 

131日,州政协召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龙锡,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参加会议。州委督导组督导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州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州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韩兴海代表州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

韩兴海指出,州政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作为根本,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在今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到在思想上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对党忠诚,在行动上同党中央同向同行。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主动顺应全州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就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开发开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