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15:39:03

 

   21日,州政协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的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出席会议。

   黄龙锡主持会议。会上,冯德远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1.jpg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我省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州政协系统要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十一届政协主席黄燕明作的《工作报告》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好省政协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把各级政协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理论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坚守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努力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