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社法委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9 10:49:46

 

  126日,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社法委2018年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社法委主任孟哲学、副主任孙传东及全州各县市政协分管主席、社法委主任参加会议。

 

DSC_4610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州政协社法委2017年工作总结,说明了2018年工作安排。随后,各县市交流了2017年工作经验及2018年工作计划,各界别组长分别介绍了2018年界别活动计划。

 

DSC_4613_副本.jpg

 

   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黄龙锡建议各县市政协社法委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专委会的工作能力,促进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以界别为载体,发挥界别优势,开展界别活动,增强政协活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政协社法委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把政协专委会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