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设立“新时代传习所” 为机关干部打造学习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9 10:20:53

 

  126日,州政协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在州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见证下,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和州政协副秘书长王智共同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DSC_4636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委及州委关于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的部署和要求,州政协积极筹备设立了“新时代传习所”,为全体政协机关人员提供了稳定的学习场所和活动阵地。

 

DSC_4621_副本.jpg

 

 

   今后,州政协将努力把“新时代传习所”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课堂,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这一重要阵地和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州政协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