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205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10:53:51

 

 112日,记者从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了解到,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05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55件,政治建设方面6件,文化建设方面28件,社会建设方面96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0件;委员个人意见和建议188件,联名意见和建议15件,小组意见和建议2件。从总体上看,大多数意见和建议选题较好、质量较高,既围绕全州发展大局,又关注民生福祉,内容涵盖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对本次会议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审查立案工作,尽快送交有关承办部门办理。对于超出我州职权范围的意见和建议,将商请驻我州的全国和省政协委员提交全国和省政协会议。对本次会议征集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平时提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