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10:33:46

 

1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吉阿里郎剧场胜利闭幕。

 

11.jpg

 

2.jpg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权贞子、安明植、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委副书记、州委常委和州人大、州政府、州法院、州检察院的领导同志;珲春市委、州林管局、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分院,延边军分区、州国家安全局、州边防支队的领导同志,原正州级老领导。

驻延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驻延中省直、州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列席了会议。

 

3.jpg

(闭幕大会由冯德远主持)

 

4.jpg

 

(宋树青向大会作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上,4位委员围绕旅游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发言,就加快延边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此次大会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州政协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这对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姜治莹书记和金寿浩州长分别参加了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共商大计,虚怀纳谏,充分体现了广泛协商的民主意识与团结和谐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