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寒风难阻履职热情 政协委员9日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7:30:10

 

  19日下午,在延边宾馆及乾元翔宇酒店的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签到席前,来自我州各界的政协委员们正秩序井然地进行签到。

 

1.jpg

 

 

   随着委员们的陆续到来, 2018年我州两会正式拉开序幕。未来几天,委员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

 

 

微信图片_20180110173239_副本.jpg

 

2.jpg

 

 

在报到现场,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前来报到的委员人数就已过半。已经报到的委员们有的在整理提案,有的与其他委员交流热点话题。如何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如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如何促进学前教育发展……一份份满载民众嘱托和委员智慧的提案及金点子将被带入两会。委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前期的充足准备,对于开好此次大会早已胸有成足,他们将肩负全州人民的重托,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