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3:34:32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815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110日至12日在延吉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并讨论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州政协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