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3:36:38

 

  15日,州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

 

1.jpg

 

3.jpg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权贞子、安明植、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及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州政府办公室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及组长名单(草案);人事事项;州政协各专委办向常委会提交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书面)。

4.jpg

 

5.jpg

 

  韩兴海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各位常委高度重视,带头提交提案、带头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秘书处和各组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