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府到州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4:27:39

 

  12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带领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州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政协及委员的意见、建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李东浩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本着对延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从文字表述、工作举措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这一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务实全面、科学严谨的《报告》。

 

2.jpg

 

 

3.jpg

 

 

   金寿浩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参会同志交换意见。金寿浩指出,这份报告是本届政府开局之年的报告,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州委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正确决策部署;要规范严谨、朴实精炼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眼长远谋划和安排2018年工作。

   金寿浩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周边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必须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政府工作报告》不仅要内容全面,更要重点突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绿色转型为主攻方向,以旅游业为龙头,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加注重推动三产融合、协同共进,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5.jpg

 

 

DSC_42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