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14:25:3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21日,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延边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展览。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1_副本.jpg

 

 

   展厅内,通过照片、影音、文字等方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州内外的典型腐败案例。在一块块充满警示教育意义的展板前,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边走边看,并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一幅幅真实的反腐画面,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大案,让全体参观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与精神洗礼,进一步认清了违法乱纪、贪污腐败的危害性。虽然参观时间并不长,但无不警示着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随后,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3_副本.jpg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2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