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14:19:58

 

113日,州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李忠文、宋树青、李东浩参加会议。

 

DSC_3768.JPG

 

 

会上,李忠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宋树青传达了全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DSC_3732.JPG

 

 

韩兴海就州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使之成为我们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委员队伍,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政协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政协工作紧密联合,进一步增强其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委员培训。要加强各专委会自身建设,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积极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政协机关,为人民政协有效履职提供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好各界别委员的优势,落实好宣传宣讲。各部门要做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链接:

 

113日,州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李忠文、宋树青、李东浩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