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在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4:00:44

 

   1030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部署州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及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jpg

 

12.jpg

 

 

    会上,黄龙锡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1027日召开的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9.jpg

 

11.jpg

 

2.jpg

 

 

    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韩兴海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两步走”战略安排及工作重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汇贯通,使之成为州政协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同时要求准确把握定位,扎实履行政协职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和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自觉把十九大精神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此外还要求,联系实际,确保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完成州政协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勇于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运用好建言献策成果,凝心聚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党组成员要有计划、有步骤的抓好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开创全州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四要学以致用,高标准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完成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认真做好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引领,在州政协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标准完成好政协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延边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