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3:58:37

 

  1018日,州政协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jpg

 

2.jpg

 

 

   临近大会开幕节点,州政协党员干部们纷纷提前来到观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时,大会正式开幕。在隆重、严肃的氛围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并不时地将会议内容记录在册。

 

10.jpg

 

4.jpg

 

9.jpg

 

(葛连江接受媒体采访)

 

    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在观看大会开幕式后不禁有感而发。他说,党的十九大是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世界瞩目的盛会,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落实到推动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有效之力,切实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加快美好延边建设作出新贡献。

 

7.jpg

 

(孙万基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州政协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孙万基在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后感触颇深。“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我感到十分振奋。习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并为今后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政协机关党务工作者,要时刻谨记人民政协的职能,严格按照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