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委员捐赠十万元为包保村村部建设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0:02

 

   929日,在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村部的在建现场,州政协委员、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彬与青邱村书记慎重的将自己的名字签在签约书上。随着笔落,标志着由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元建设资金将正式投入到青邱村的村部建设当中。

 

州政协委员捐赠十万元为包保贫苦村建设加油助力.jpg

 

    按照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成为州政协包保扶贫对象。为了全体帮助青邱村脱贫,州政协选派政协一名政协机关干部任该村第一书记。在派驻期间,得知该村村部办公环境简陋,为了改善青邱村村部的办公环境,充分发挥村部的服务平台和教育阵地作用,州政协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州政协委员、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彬在得知情况后,决定捐赠十万元资金,用于帮助青邱村解决村部建设资金缺口。

    929日,捐赠资金签约仪式在青邱村在建村部现场举行。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州政协办公室主任张洪祥、经科委主任魏江新、副主任葛连江及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明月镇党委书记李正龙参加签约仪式并证签。

    捐赠签约结束后,宋树青指出,青邱村要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要求,本着节约的原则,切实将捐款全部用在村部建设上。同时要学习借鉴周边村部有关各功能区划分、采暖供水、村部广场建设的经验做法,力争将青邱村村部建设成为功能完备、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群众满意的“便民议事服务中心”。此外,还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村部顺利按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