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主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特困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5:09

 

924日及26月,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的陪同下来到延吉市,分别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李钟万、建国前老党员陈淑兰和特困群众韩德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QQ图片20170925135705.jpg

 

每到一户,韩兴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陈淑兰今年88岁,19493月参加工作,曾任山东公社妇女主任,工作期间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忠诚,对人民群众热心,离休后努力发挥余热。老人现居住在延吉市建工街道延华社区,与大儿子一起生活,目前听力不太好,身体状况一般,靠低保金生活。

QQ图片20170925135631.jpg

 

韩兴海与陈淑兰亲切交谈,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韩兴海说,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披肝沥胆、呕心沥血,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作出了重大贡献。没有你们的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党和人民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对广大老党员、优秀党员的卓越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国庆节前夕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代表党组织前来看望老党员,希望您能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韩兴海叮嘱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生活水平和质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