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延考察生态资源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13:49:50

 

   917日至19日,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为团长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州,围绕“发挥生态优势,推进绿色发展”课题进行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晓霈,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考察。

 

mmexport1506058471515.jpg

 

mmexport1506058474445.jpg

 

 

 

 

DSC_2486.jpg

 

DSC_2461.jpg

   期间,马中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延边博物馆、珲春口岸、珲春圈河口岸、珲春防川保护区、和龙光东村及安图大戏台河自然保护区,重点围绕我州在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推进绿色发展方面的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及其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向有关方面反映和呼吁的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每到一处,马中平一行都详细听取了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