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8:20

 

   914日,州政协召开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宋树青出席会议。

 

DSC_2323.jpg

 

DSC_2338.jpg

 

   会议听取了州环保局关于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州各类自然保护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我州普及十五年教育的调查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我州边境乡村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事项。

 

DSC_2362.jpg

 

    韩兴海指出,自811日以来,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州环保部门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各部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工作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了凡是督察组交办的事项立刻办理,狠抓落实,并及时反馈进展情况。对督察组提出的改进意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了效果。政协常委要多关注全州的生态资源问题,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多提出有意义、有价值、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借鉴和参考。
     韩兴海强调,年初以来,州政协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扎实有效做好年初部署的各项调研视察和咨政协商、提案办理工作,实现了年度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年中到年底两会前是各项工作计划集中开展、实施推进、办理落实的黄金时期,也是各项调研、视察、协商、建言等重要工作见成效、出成绩的关键阶段,州政协各专委会要协调好各位常委和委员,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把各项工作切实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