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暨下半年党课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08:43:46

 

914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暨下半年党课学习教育(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重要讲话,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行学习研讨和党课教育。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出席会议。

 

DSC_2300.jpg

 

 

会上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重要讲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行了主讲发言。

韩兴海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就是要求我州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上做起,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上,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及时进行自我修正、自我改进。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理想信念,保持政治站位和政治上的清醒;要始终牢记担当、责任使命,大力推进科学发展;要始终牢记党纪国法,实干兴州;要始终牢记党员形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涉及领域广泛,全州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