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09:23:32

 

97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下简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韩兴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基础和基本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州政协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强化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发挥政协广泛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和特点,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韩兴海强调,要把握实质,吃透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州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维护权威。要高度重视,掀起学习的高潮,政协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采取不同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要狠抓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州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实质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工作,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高标准完成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以突出的业绩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