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到州政协宣讲环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09:09:22

 

97日,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到州政协进行环保宣讲。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部分驻延省政协委员,全体州政协机关干部,部分州政协委员及各县市政协机关干部聆听了环保宣讲。

省政协党组安排此次环保宣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支建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近一个月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我省进行督察,省委、省政府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扎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各地、各部门接到转办案件后,立行立改,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开展。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谱写了美丽中国建设的吉林新篇章。今后,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内容的学习力度,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监督在政协整体工作中的分量,把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全面加强我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