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各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感人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10:22:09

 

   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近日,州政协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至诚爱国奉献,积极建功立业。

 

DSC_1864_看图王.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深入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参会的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作为科学家、全职教授、教育工作者、学生班主任,感人事迹可歌可泣,精神可亲可敬,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做“品德合格”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及个人自身修养品德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品德合格党员畅谈感想感悟。

 

DSC_1868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889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891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23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26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17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18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884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22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20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1919_看图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