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倾情帮扶包保村 48盏太阳能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14:33:39

 

   84日,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在州政协与明月镇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安装了48盏太阳能路灯,结束了该村村民长久以来“摸黑”走路的困境。

48盏太阳能路灯点亮青邱村 1.jpg

 

 

   2016年,州政协开始包保贫困村青邱村,全力开展帮扶工作。得知青邱村因地理位置偏僻,至今未能安装路灯,百姓盼望告别“黑暗”的实际情况后,州政协积极与明月镇协调,顺利的为该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

48盏太阳能路灯点亮青邱村 3.jpg

 

48盏太阳能路灯点亮青邱村 4.jpg

 

 

   自全州启动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州政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抽调精干力量到包保村——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扶贫工作,多次和单位负责人、其他帮扶责任人一道进村入户,为包保贫困户问诊把脉,多方争取支持,寻求脱贫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