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到安图县灾区慰问 助村民灾后重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1 10:07:23

 

   2个自然屯受灾严重、全村82户房屋过水、5户房屋倒塌、1000多公顷农作物受灾……719日,我州遭受强降雨侵袭,全州多地出现不同程度水灾,安图县石门镇榆树川村就是其中之一。为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728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带领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州政协各界别委员50余人,来到榆树川村进行救灾慰问及义务劳动,并为该村送去价值2.5万元的救灾物资。

 

DSC_0877.jpg

 

州政协到安图县灾区慰问1.jpg

 

DSC_0958.jpg

 

 

   此次水灾中,车站屯及新兴屯成为榆树川村4个自然村屯中受灾较为严重的2个自然屯。洪水退后,村内多地布满淤泥与垃圾。为了帮助村民重建家园,州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们纷纷拿起工具,清理淤泥、搬运垃圾,以实际行动鼓励村民早日度过难关。

 

州政协到灾区慰问13.jpg

 

DSC_1029.jpg

 

州政协到灾区慰问10.jpg

 

州政协到灾区慰问6.jpg

 

DSC_1014.jpg

 

DSC_1061.jpg

 

DSC_1003.jpg

 

DSC_1021.jpg

 

DSC_1077.jpg

 

DSC_1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