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14:34:31

 

   720日,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州《中国共国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吉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及《延边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

    韩兴海指出,根据省、州委的要求部署,州政协于2月份制定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并制定了年度学习计划。他希望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在会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要利用一定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消化理解其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和省的《学习规则》和州委制定的《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