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14:07:07

 

   710日,州政协组织召开了机关集中学习暨“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副主席冯德远,副秘书长王智及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DSC_0646.jpg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巡视办第二巡视组负责同志的有关讲话精神,并逐条对照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刻反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纠正、纠错、纠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会议是根据中央和省州委要求部署,在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召开的,为州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