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开展“进企业”参观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10:01:14

 

   根据州直机关党工委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76日,州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三抓”“进企业”参观学习宣传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参加此次活动。

 

DSC_0616_看图王.jpg

 

   活动中,冯德远一行先后来到延吉卷烟厂及孚能聚科技企业集团,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在机械不停运转的延吉卷烟厂生产车间,冯德远一行边走边听取讲解员介绍延吉卷烟厂发展历程和卷烟的生产过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德远一行率先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

 

DSC_0562_看图王.jpg

 

DSC_0597_看图王.jpg

 

 

    冯德远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感触颇深。长期以来,延吉卷烟厂始终以坚持品质作为安身立命、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在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延吉卷烟厂的产品不断创新,品质不断提升,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注入了活力与动力。他强调,延吉卷烟长是延边利税大户,是延边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员,“长白山”作为延边本土的品牌,应得到广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宣传与推介。同时希望广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为壮大税源经济出谋划策。

    随后,冯德远一行还参观了位于高新区工业园内的孚能聚科技企业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向参观人员演示了多功能水槽的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