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宋树青副主席就做大做强我州旅游产业到敦化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09:29:17

 

    627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带领州政协经科委部分委员来到敦化市,就做大做强我州旅游产业进行调研。敦化市六鼎山文化区管委会、敦化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0342.JPG

 

 

调研中,宋树青一行先后来到敦化市雁鸣湖镇的神龙温泉度假村、花语岛、雁鸣湖湿地、小山村等地,重点围绕完善设施管理机构、创新旅游产品、重塑旅游景点、推进旅游融合发展等综合方面,旅游与文化、农业、城镇建设等融合发展,打造民俗游、乡村游等方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宋树青等人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实地了解了项目发展的具体情况。

 

DSC_0348.JPG

 

 

DSC_0379.JPG

 

 

 在树木与鲜花环绕的花语岛,宋树青等人健步穿行在曲幽小径上,看到该景点独特的景致及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宋树青及委员们不住点头称赞;走在改革与创新并存的新型农村小山村村路上,翻天覆地的新村貌让宋树青及委员们倍感欣慰。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变化,听到的是扎实有效的措施,敦化市全域旅游现状让同来调研的州政协委员们感触颇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委员们广泛建言,纷纷为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DSC_0356.jpg

 

DSC_0386.JPG

 

DSC_047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树青等人率先观看了雁鸣湖镇旅游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敦化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敦化市积极按照国家和省州部署要求,以绿色转型发展为主线,以国家5A级景区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为引领,打造一区多基地模式,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DSC_0487.jpg

 

   听取汇报后,宋树青对敦化市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走一走、看一看,敦化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让委员们耳目一新,同时也让委员们对延边未来旅游发展增强了信心。宋树青强调,敦化市旅游产业发展充分体现了领导干部观念超前、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旅游投入大的特点,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思想观念转变创新,为敦化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宋树青认为,目前,敦化市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六鼎山为核心,辐射八大基地的基本格局。相信敦化市旅游产业一定能够在全州甚至全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