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迎“七一”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14:26:37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6华诞之际,州政协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于627日组织开展了迎“七一重走抗联路、弘扬民族魂”主题党日活动。

 

12.jpg

 

 

 

 

当日,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龙锡带领下,州政协及和龙市政协部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和龙市东城镇光东村,参观习近平总书记2015716日视察该村时所到的农田现场。随后,来到和龙市头道镇瞻仰了柴世荣烈士铜像,听取了头道镇人大主席刘俊山讲解烈士英雄事迹,到东北第一个红色政权——和龙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碑参观遗址。活动现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听取了抗日英雄的事迹,纷纷被当年抗联战士为民族、为国家浴血奋战的精神所震撼。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4.jpg

 

15.jpg

 

黄龙锡副主席指出,抗联精神是东北抗联将士用鲜血凝聚的瑰宝,是一种纯粹的民族精神。州政协组织迎七一重走抗联路活动,就是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习抗联历史,发扬抗联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弘扬伟大的牺牲精神,永远忠诚党的事业,融入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建言的工作中,融入到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履职活动中,为延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