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黄龙锡副主席视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14:47:35

 

6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关注我州禁毒工作,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州政协社法委委员来到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视察活动。

 

 

11.jpg

 

 

22.jpg

 

 

当日,黄龙锡一行走进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区和管理区,对该所戒禁毒教育基地、戒毒人员宿舍、医疗所、劳动场所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黄龙锡都详细询问了强戒工作的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龙锡一行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全面履行强制隔离戒毒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职责,截止目前该所共收治戒毒人员900余人,出所戒断率达到100%

    黄龙锡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禁毒工作任重道远。州强戒所作为我州戒毒工作的一线阵地,多年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不断探索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形成了自己的戒治体系和工作方法,取得了很好成绩,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禁毒戒毒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愈发严峻,工作任务也更加艰巨。他希望,州强戒所要进一步创新戒毒工作思路,丰富戒治手段,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戒毒人员树立法制观念、端正戒毒态度、坚定戒毒信心,正确认识吸毒的危害,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把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很好地结合起来,做好干警的工作生活保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针对州强戒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州政协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鼓与呼,通过提案方式促进问题的解决,从而推动我州禁毒工作的开展,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