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送医药 村民免费看病享实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13:37:25

 

  “我们村交通不是很方便,没有直达县城的客车,平时看病都得打车去,很多人生病了不能及时得到治疗。这次州政协为我们村送医送药,解决了我们看病难的问题,村民们都非常感谢。”623日,对于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村民李义及其他村民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得知该村村民就医难,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率州政协文教委委员来到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免费为该村村民送医送药。

 

 

000.jpg

 

(冯德远副主席与委员们一同搬送药品) 

 

 

    据了解,青邱村是州政协包保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0户,贫困人口97人。活动中,委员单位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和延边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倾听患者病情描述,详细回答村民疑问,为村民提出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并向村民宣传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为青邱村百余名村民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同时免费发放了由委员单位华润延边医药有限公司、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延边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村民们提供的价值2万余元的150余种常用药品。  

    据悉,送医送药是州政协近年来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号形式,得到了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深受百姓欢迎。

 

 

222.jpg

 

 

333.jpg

 

 

444.jpg

 

(冯德远副主席与委员们一起摆放药品)

 

 

666.jpg

 

 

555.jpg

 

 

888.jpg

 

(医生们仔细地为村民检查身体)

 

 

777.jpg

 

 

999.jpg

 

(拿到药品的村民们高兴的为此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