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经科委就培育我省旅游产业成为新支柱产业到我州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4:48:41

IMG_20170503_104635_1.jpg

 

    52日至4日,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倪连山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来到我州,就培育我省旅游产业成为新的支柱产业进行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州政协经科委主任魏江新及州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倪连山一行先后来到敦化市、珲春市延吉市及和龙市,实地考察了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发展情况、珲春口岸及圈河口岸的通关情况、延龙图新区规划建设情况、金达莱村旅游发展情况。

IMG_20170503_111017.jpg

 

 

    每到一处,倪连山等人都详细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延吉市召开座谈会。州旅游局就全州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倪连山表示,通过在延边走一走、看一看发现,延边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明显,在旅游产业发展领域具有巨大的发掘潜力。其中,延边利用交通优势将大量客流引了进来,下一步,延边不仅要积极引进客流,还需要将客流留下来,拉动延边旅游经济周边产业协调发展。

 

IMG_20170504_084000.jpg

 

IMG_20170504_083916.jpg

 

IMG_20170504_083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