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宋树青副主席到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13:33:12

 

   417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来到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就该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222_副本.jpg

 

 当日,宋树青一行来到二道白河镇,详细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二道白河镇准确把握生产与生活、政策与标准、内力与外力“三个关系”,紧密结合“七个一批”工程,全力实施脱贫攻坚行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听取汇报后,宋树青对二道白河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充分做好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宋树青强调,二道白河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聚焦精准,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把脱贫工作落实到实际上,更落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帮助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此外,二道白河镇还要围绕产业扶贫做文章,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对象、不同区域制定帮扶措施,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提高贫困群众“造血功能”和获得感,使贫困户顺利甩掉“脱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