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主席到龙井市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14:00:22

 

   413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龙井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陪同督导。

FL5A8262.JPG

 

FL5A8282.JPG

 

FL5A8342.JPG

 

 

   当天,韩兴海一行先后来到龙井市东盛涌镇仁化村、勇成村及延边华龙集团龙井海兰江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并在延边华龙集团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FL5A8316.JPG

 

FL5A8366.JPG

 

    听取汇报后,韩兴海指出,作为国家级贫困县,龙井市是全州脱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近年来,龙井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州要求,全力以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体现出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实、脱贫效果好的特点。韩兴海希望龙井市继续把脱贫攻坚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就龙井市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韩兴海建议龙井市要突出一个“准”字,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切实做到“六个精准”,根据延边实际情况,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确保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同时要突出一个“实”字。韩兴海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要在遵守国家大政方针原则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务实有效举措,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此外,还要把握一个“稳”字。韩兴海强调,持续稳定脱贫才是真脱贫,因此,龙井市要在稳定脱贫上下功夫,要把脱贫攻坚的着力点放在巩固提高上,积极探索建立持续脱贫、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让贫困群众有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