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权贞子副主席深入包保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13:19:13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权贞子在敦化市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敦化市大石头镇、大桥乡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听取大石头镇和大桥乡关于本地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目前,2个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均按照敦化市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规划完成了2016年底脱贫摘帽的既定目标。

 

 

权贞子在大桥乡实地检查脱贫攻坚项目.JPG

 

在大桥乡实地检查脱贫攻坚项目

 

 

    当日,权贞子一行分别走访了大石头镇长胜村、红星村和大桥乡崎岖村、义和村,分别检查了建档立卡情况,实地检查了4个项目,并到8户贫困户家中了解包保帮扶情况。

    在大石头镇红星村村部、大桥乡乡政府,权贞子与乡(镇)村干部、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干部、贫困户代表、带动脱贫的新型经营主体代表一同座谈。听取干部群众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并就2个乡镇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注重谋划可持续发展项目实现长远效益保证脱贫不返贫的指导意见。

 

在大石头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档案.JPG

 

在大石头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档案

 

 

   督导走访结束后,权贞子就大桥乡提出的关于发展中药材种植项目,带动村民脱贫增效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事宜,帮助乡政府协调驻延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相关企业,为双方牵线搭桥促成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