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东浩副主席到珲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13:05:37

 

   41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东浩来到珲春市,在珲春市政协副主席咸英姬的陪同下,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李东浩1.JPG

 

   在哈达门乡明新村黄牛养殖项目现场,李东浩了解了该村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包保帮扶、扶贫项目落实、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黄牛养殖场的规模、运营及利润分配等情况。李东浩指出,要不断加强科技投入,增加项目经济效益,把黄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形成良性循环经济,实现贫困村、贫困户彻底脱贫。

 

 

李东浩.JPG

 

 

   在珲春市春化镇四道沟村地栽木耳种植项目现场,李东浩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发、进展等情况,询问了项目经营模式、加工流程和资金使用情况。在参观该村软枣猕猴桃产业示范园项目时,李东浩表示,要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深加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经营范围,积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让脱贫项目真正惠及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