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16:51:19

3315时,州政协组织全体在延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参加收看。

 

1111.jpg

州政协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1440分许,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尚未开始之际,州政协机关干部便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收看大会开幕盛况。收看过程中,州政协机关干部们边听边记,并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低声交流。

聆听了俞正声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后,州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中对去年一年全国政协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具体全面。通篇讲实话、讲实情、讲实际,内容详细、内涵丰富。

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认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力量,共同推动改革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作为一名政协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三区一州”发展思想和延龙图新区建设、发展税源经济、“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深入研究,广泛协商,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延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