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到延吉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14:07:15

124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柳新村和小营镇五凤村,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姚春山、优抚对象李白淳、贫困残疾人池龙权、低保对象金锦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参加走访慰问。

 

FL5A7038.jpg

 

 

姚春山智力残疾,无劳动能力。在姚春山家,韩兴海与他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李白淳腿部残疾,患有高血压、冠心病,是抗美援朝烈士遗属。韩兴海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嘱咐他要保重身体。韩兴海说,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关心和照顾好烈士遗属。池龙权患有智力残疾,独居丧偶,子女在国外。看到池龙权的房子加装了保温板、暖气和土锅炉,还安装了新柜子,韩兴海说,五凤村的村容村貌和去年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贫困户的生活条件也有了明显的改善,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高自身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的能力。金锦顺今年76岁,独居丧偶,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无劳动能力,孩子智力残疾。韩兴海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组织,党和政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