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到图们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军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13:43:58

123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来到图们市,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劳模崔青禄、建国前老党员太白顺、城市低保对象张淑芬、困难党员刘魁英、重点优抚对象郭海善和困难残疾人毛雪盛,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FL5A6966_缩小大小.JPG

 

 

FL5A7022_缩小大小.JPG

 

 

崔青禄今年52岁,图们市邮政局职工,患有严重骨髓疾病,2001年被评为州级劳动模范。在崔青禄家中,韩兴海亲切地与他唠家常,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战胜病魔的决心,早日康复。太白顺1925年出生,1946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长春战役、平津战役、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韩兴海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党委和政府会全力帮助解决。郭海善今年84岁,1950年入伍,是在乡老复员军人。韩兴海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韩兴海说,老党员、老战士为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的。各有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现状,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在张淑芬、刘魁英和毛雪盛等人家中,韩兴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住房、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党和政府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改善生活,让贫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