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6 19:55:53

 

16日,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延边阿里郎剧场召开。

 

李军广  摄 (18)_缩小大小.JPG

 

大会现场

 

李军广  摄 (38)_缩小大小.JPG

 

第一阶段于晓峰、韩兴海、黄龙锡、李占文、马景峰、权贞子、安明植、宋树青在主席台就座

 

李军广  摄 (44)_缩小大小.JPG

 

于晓峰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李军广  摄 (27)_缩小大小.JPG

 

宋树青做《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

 

预备会议应到委员327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31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第一阶段)由州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主持。

州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于晓峰,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马景峰、权贞子、安明植,秘书长宋树青参加会议。

 

李军广  摄 (20)_缩小大小.JPG

 

委员们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会议听取了宋树青所作的《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并讨论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同志的重要讲话;二、听取和审议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州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五、选举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六、审议通过州政协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七、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

 

李军广  摄 (63)_缩小大小.JPG

 

会议第二阶段韩兴海主持会议

 

李军广  摄 (70)_缩小大小.JPG

 

委员们鼓掌通过各项建议名单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第二阶段)由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韩兴海主持。

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讨论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

按照预备会议程,与会委员表决通过:韩兴海为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黄龙锡当选为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秘书长;韩兴海、黄龙锡、权贞子、安明植、李忠文、冯德远

、宋树青、李东浩为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兴海为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于晓峰在会上讲话。他说,四年来,州政协十二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延边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务实创新,紧扣民生民意,始终坚持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尽职尽在服务中,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推动延边绿色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各位委员即将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希望大家不忘政协历届政协委员的神圣的初心,尽心尽职继续前行,使政协事业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