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6 21:46:09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161226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17日至10日在延吉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州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州政协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