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延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21:19:30

1223日,州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州政协副秘书长王智,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虎男出席会议。

 

FL5A5912_缩小大小.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王智主持会议。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201717日至10日在延吉召开。这次会议将对州十二届政协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安排今后五年的总体工作,进行换届选举。大会还要组织州政协委员共商2017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作出相关会议决议。

 

FL5A5927_缩小大小.JPG

 

 

马景峰指出,州委对政协全会的召开非常重视,州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新闻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参照《会议宣传工作方案》进行宣传报道。要注重体现政协的统一战线特色、民主协商特色、界别和人才荟萃特色,增强新闻宣传的时效性和感染力。要运用好各个媒体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挖掘大会亮点,选准视角尺度,找好大会与媒体、公众的最佳结合点,使新闻报道更有时代特色、专业特色,做到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要把握好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营造气氛,抓住重点,突出主题,从更多的角度,用不同的体裁,对大会实况、委员提案、小组讨论、论坛发言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准确的报道。特别要加强对政协委员中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的挖掘采访,反映委员心声,展现委员风采,让委员成为群众意愿的代言人,让群众成为委员智慧的思想库,以现代传媒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圆满完成各项报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