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14:46:05

1026日,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于晓峰主席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马景峰、权贞子,秘书长宋树青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州政协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FL5A5307_缩小大小.JPG

 

 

于晓峰主席指出,做好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筹备委员会的同志要本着对政协工作负责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本次报告是对政协四年工作的总结,报告的起草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分组深入到各县市、各部门认真听取意见,避免关起门来写报告。三是各筹备组要制定倒计时间表,分解细化任务,具体落实到位,确保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FL5A5300_缩小大小.JPG

 

 

会议还讨论了文教委提出的《关于继承和发展朝鲜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建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