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17:20:01

913日,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马景峰、权贞子,秘书长宋树青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州政协各委办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FL5A1904_缩小大小.JPG

 

 

FL5A1921_缩小大小.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州城市饮水安全工作调研报告》、《州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草案)》,听取了《全州城市饮水安全工作调研报告咨政协商会工作方案》的汇报。

于晓峰主席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州城市饮水安全工作调研是今年州政协的一项重要调研。报告情况摸得透,问题找的准,解决办法行之有效,具有现实的可操作性。会后,要根据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全州城市饮水安全工作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同时,近期要重点做好换届准备和《中国朝鲜族百年实录》一书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