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17:15:15

 

 

 913日,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FL5A1904_缩小大小.JPG

 

 

FL5A1925_缩小大小.JPG

 

 

 会上,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传达了州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大家谈体会、谈认识、谈建议,气氛热烈。李占文表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在州委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主题明确,论述详实,特别是对过去工作作出的“四个历史性转变”总体评价既客观新颖又简洁准确,对我州产业发展定位切合实际,提出的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听了以后对全州形势有了更加准确的判断,令人备受鼓舞;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表示,听了庄书记的报告十分振奋,报告明确提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是延边面向未来的战略抉择,事关延边振兴大业和各族群众福祉,分析准、目标清、措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州政协副秘书长王智表示,这次全会提出了文化和旅游的融合,特别是以海兰湖为核心打造延龙图新区,必将成为提升我州旅游发展的新优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州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FL5A1901_缩小大小.JPG

 

FL5A1932_缩小大小.JPG

 

FL5A1929_缩小大小.JPG

 

 于晓峰指出,此次州委全会是在我州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战略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庄严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令人耳目一新。会议主要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就是“创新”,报告立足我州发展实际,着眼未来五年发展战略,提出把产业发展壮大作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并以此为主线进行谋篇布局,把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措施明确,有理有据,充分体现了目标导向和创新导向相统一、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战略性和操作性相结合,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FL5A1911_缩小大小.JPG

 

 

 于晓峰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州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庄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政协系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庄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政协干部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实践上来,充分发挥好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继续献计献策服务好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