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于晓峰主席陪同省政协考察团来我州考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5 10:10:18

82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尔智在吉林市政协主席赵洪奇陪同下,率部分驻吉林市省政协委员来到我州,就开发开放及口岸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考察。

在延吉市,王尔智一行在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延边博物馆和延吉卷烟厂。在珲春市,王尔智先后考察了圈河口岸、防川保护区、珲春国际口岸铁路换装站、珲春口岸、珲春兴阳水产、珲春洪昊食品工贸有限公司、雅戈尔服装城建设现场、珲春城市展示馆、珲春市体育场。

 

IMG_5158.jpg

考察延吉卷烟厂

 

 

IMG_4906.jpg

考察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

 

 

IMG_5305.jpg

考察珲春国际口岸铁路换装站

 

 

IMG_5476.jpg

考察珲春市体育场

 

 

82,考察团在延边宾馆召开座谈会。于晓峰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洪庆汇报了我州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IMG_5220.jpg

于晓峰主席主持座谈会

 

 

IMG_5222.jpg

洪庆副州长介绍延边州经济发展情况

 

 

王尔智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组织省政协委员异地考察,旨在加强区域间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方式的交流,提高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异地考察有利于政协委员了解省情,有利于两地间的学习与交流,有利于委员开阔视野,有利于委员提高自身素质,有利于委员履职建言献策,对于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多年来,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延边始终保持并发展了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社会和谐的政治局面,特别是绿色转型发展、重大项目谋划、扶贫开发、民生改善、改革开放等方面工作富有成效。当前,延边正在加紧实施“提速、攻坚、转型、进位”发展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状态高昂,上下心齐气顺、风清气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考察团将对此次考察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相信未来的延边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IMG_5250.jpg

省政协副主席王尔智在座谈会上讲话

 

 

IMG_5224.jpg

于晓峰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于晓峰表示,吉林市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级城市,作为国家长吉图发展规划的重要节点城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举措上,在政协工作和委员队伍建设上,都有很多值得省内兄弟地区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说,省政协组织的考察活动意义重大,为吉林、延边两地政协的交流互动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和平台,也是我州政协学习省内先进地区的宝贵机遇。希望在省政协的指导和带领下,能把此类联谊交流活动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增进两地政协和省内其他地区政协的沟通联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工作开展。